close

主播台女王
1171082083475184_p008.jpg


面對著人心與人命的工作吶!
真希望某些腦殘的媒體工作者能看一下「主播台女王」這齣日劇
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他們增加一點智慧?


因為「交響情人夢」重溫看日劇的感覺
所以看到第四台在播「主播台女王」就順便看了一下
雖然還是一貫的日式熱血鼓舞
不過還是常常會讓人有那種「啊!說得真好」的想法
雖然千秋先輩變成一個個性迥然不同的角色
一開始讓我還蠻錯愕的,不過還是很討喜


老實說
還是這種輕鬆中帶點詼諧的小品喜劇比較吸引我啦
太悲太慘的劇情走向實在不是我的菜
比起情情愛愛,我比較喜愛看這種激勵人心的主題
(不過恐怖驚悚以及推理的屬性我也特愛啦!:P)
也難怪我喜歡日劇勝過於韓劇
因為我最怕看到悲劇了
每每都會因為那樣而悶上好一段時間
如果註死剛好我又喜歡裡面的主角們就更慘
所以我還是喜歡喜劇喜劇喜劇吶!
本來就是要看來讓自己輕鬆的麻!幹麻搞到哭哭啼啼的勒,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