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腿

奉上小肥腿一隻



0203
1.二月是生日禮物挑選月!絞盡腦汁…
2.惱人的某航空手冊,修改個幾百次就算了,按照本公司摳小的算法
2.獎金居然只有100元!!!!(←拎北花時間去路上撿搞不好還比較多)
3.日本的黑貓宅急便廣告好可愛喔!(大心)
4.大腿上被陳麻肥踩出來的烏青,居然分布得有點像貓掌印!
5.中午吃飯在路邊買到一個西瓜零錢包,只要50元喔!開心~
6.其實我的噗浪跟小日記已經沒有什麼差別了…
7.敝公司的火雞文字編輯居然連村上春樹都不知道,層次實在不太高啊…
8.做到個珠寶單元,去背這些又鑽又鏈又有很多挖空設計的東西真是高難度(←拎北眼睛快了!)
9.旁邊那個宅男最後戰役是啥小!!!給拎北拿掉!!

 

 

******************************************************


*

090201 


0201
1.結果昨天還被抓去說要採草莓
1.不過撲了個空,草莓早在新年期間都被摘完了
1.所以後來跑去淺水灣喝茶吃點心,我的胃被震得好不舒服啊!
2.是我的錯覺嘛?
2.感覺提麻肥回台北的重量有比較一些
2.走了半個車站都不用休息,不會氣喘吁吁也不會手痛
2.這是減肥成功了還是我已經適應那個重量了?!
3.我很餓,所以我得趕快想好中午要吃啥
4.今天一早陽光普照的,看麻肥趴窗邊曬太陽,害我也好想去趴一下
5.結果租書店還是沒能搶到《就是皇后》啊!
5.K小J你害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想看阿!(敲碗)
6.放空的日子咻的一下就過完了,我還想放假啊!/_\

 

 

******************************************************


*

jihun 1代
jihun 1代(在空中翻滾一圈後落地)

 

0121
1. 養咩樂是會上癮的!期待一代換色!
2. 兒子真的好美
3. 最近噗浪上狠熱鬧XDDD
4. 差不多該開始打包返鄉行李了,得先想好回家要穿些什麼
5. 放假倒數三天,都沒啥工作心情了,一整個懶散
6. 總算買到胸前釦子釦得上的西裝外套了!
7. 摳私摳的swiss miss熱巧克力包裝真的很大包捏!
8. 萬眾一心愛動物連署,頁面最下方的動物狠趣味XDD

 

 

******************************************************

 

 

新年,好像老梗的都應該要寫些什麼新年新希望的
不過滿腦子空白的我,也沒特別想要些什麼的我,狠懶
忙或不忙,還不是都這樣過了一年(攤手)
無欲無求啊~

好吧!
硬是要擠出一個今年度的目標的話,
大概就是-
陳麻肥,你的體重可千萬別再增加了!



IMG_0441
0113
1.日貨常會讓人想剁手,不過今年折扣季因為日幣飆漲根本沒折扣到些啥
2.拍了好多兒子的照片卻沒啥靈感發文,真是對不住麻肥的廣大粉絲群
3.聽說趁亂告白狠流行?哪來的怪流行
4.連續兩期的日本JR讓我腦細胞整個死一片
5.總算把豬排幫小禮物都給送出去了,
5.從聖誕禮拖成新年禮還在可接受範圍吧?嘎!
6.師大附近、泰順街,坪數8坪內,預算1萬左右,不需廚房←幫同事找房子
7.娘狠假仙欸!我那份消費券孝敬給娘還假裝不是狠想要的樣子!XDD
8.天氣越冷,兒子越囂張。
8.還沒過12點就開始提醒我該睡了!(←他要的是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