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5244398868866_1885737288.jpg

姓名:麻糬 (寶貝硬要這樣叫,只好把奶昔改叫麻糬了!)
性別:小帥哥一枚
生日:95.9.21
個性:內向帶點悶騷,乖巧帶點殺氣,總之是個矛盾綜合體
花色:虎斑(灰白帶些黃),有著麒麟尾以及白襪
品種:米克斯


---------------------------------------------------------------------------


突然又想多養一隻貓
所以就到處打聽哪邊有貓可以送養
剛好小亭工作上認識的噴砂廠老闆娘家裡母貓生了4隻小貓
幾天前就早早跟小亭約好去五股看貓
因為我是路癡的關係,小亭要我先搭車到板橋,然後她再來接我
不是我在說,今天真的爆冷欸!

4隻小貓,花色個性都不一樣
兩隻小公主,長得像媽媽,混色虎斑,只不過一隻有白掌一隻沒有
兩隻小王子,一隻是橘色虎斑,奶昔則是黑灰帶點豹紋
光看照片的時候,就花色來說,其實兩隻小公主比較討喜
可是當我看到奶昔的時候,整個眼睛為之一亮啊!

他的毛色雖然不純,可是看起來卻有點像雲豹的感覺,帥勁十足
臉蛋不會過尖,加上大大的眼睛,
尾巴呈現俗稱「麒麟尾」的閃電狀,看起來像似斷尾,其實不是
當其他三隻貓瘋狂的追逐時,他冷冷的站在一旁伺機而動,
甚至還會繞道,技巧性的堵住其他3隻小貓的路
愛玩卻不會過動,安靜卻也不會太怕生
抱著他的時候,不會像其他小貓急著掙脫玩耍,
放在籠子裏面的時候,眼睛眨了眨,也不會亂叫,十足討人喜愛吶!

因為貓媽媽是放養的關係,所以身上難免會有一些小蟲子,
不過帶去我家附近的獸醫院檢查殺蟲之後,
醫生說他的身體倒是頗健康的。
到家之後,也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他倒是很迅速地找好了自己睡覺的地方,就在電腦桌的旁邊。
也許是因為還小的關係,睡夢中有時會哀哀叫,
可能是想念媽媽還有同伴吧!
不過當把他抱在懷裏睡的時候,就乖乖的,不會隨便放聲亂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