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跟它樓上的EverySing是我要求必去的點之一
明洞分店超大一棟,佔地又廣又三層樓,很壯觀
P4160422.JPG


整個牆面的李小海!!!!
2樓外牆還有超優的特特,可惜角度問題怎拍都是反光TATTTTT
P4160423.JPG


挖喔!為毛李小海的腿看起來這麼瘦長?!一定有修圖的啊!
這組要是有出海報就好了TATTTT
P4160442.JPG


其實並沒有幾張李小海欸...(澈賢)
P4160443.JPG


內裝沒有拍照,因為很忙著在挑衣服、試穿XDDDD
邊尋找答應幫人家買的衣服,還試著用著鱉腳的破英文詢問店員
嚴格說起來,衣服款式我覺得都還好
不過大推他們家的牛仔褲,布料超軟超舒服,板子也很讚喔!
雖然沒有少時他們那種長腿,不過穿起來還是挺修飾的啦!XDDD

本來以為在這邊會是個愉快的購物體驗
在詢問店員時碰到的男店員人也超親切的
沒想到結帳時候,碰到個臭臉女,整個態度超差超掃興的
講個TAX FREE講了三次,只冷冷抬頭看我,不理我
後來艾咪受不了又講了一次,我又指了指櫃台前的TAX FREE告示牌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本子要我填寫資料
本來想跟她要個紙袋,也是斜眼看我搖了下頭,讓人心情整個差爆了!
不推不推不推啊!!!(吶喊)


在2樓結完帳,我們提著戰利品直接上4樓的EverySing去
P4160444.JPG


比我想像中還小間欸!其實...
而且賣的東西比我想像中少很多
P4160448.JPG


門口右手邊放了澈的照片
P4160452.JPG


旁邊有可以跟他們合拍的拍貼機,也有閃弟的
P4160450.JPG


拍貼機上可愛的澈海!!!!!
P4160446.JPG


拍貼機旁邊有一些道具服可以借用
由大正妹潔西卡為您服務XDDDD
P4160447.JPG


主要的商品陳列區
P4160451.JPG


SJ部份只有三輯的一點點商品
P4160453.JPG


有擺放少時的人形立牌供人合照
我想要SJ的啦TATTTTT
P4160455.JPG


牆壁上裝飾滿滿他們的簽名
P4160456.JPG

P4160457.JPG

P4160458.JPG

P4160459.JPG

P4160460.JPG

P4160461.JPG

P4160462.JPG


在很顯眼的櫃子上有東海的照片
P4160463.JPG


沒想到還看得到BIC2
P4160464.JPG


潔西卡真的好美喔
P4160465.JPG


很......讓我不知道怎樣買下去的商品
筆記本、卡套還有滑鼠墊,沒一種是我用得到的(愣)
P4160466.JPG


小海的還整個SOLD OUT...TATTTTT
P4160468.JPG


牆上掛有幾隻的金手模XDDD
P4160469.JPG

P4160470.JPG

P4160471.JPG


真的沒什麼可逛的,又在樓下受了氣,
害我看完一圈之後,隱隱約約有種淡淡的哀傷啊...(遠望)
不過有看到BIC3的實體,拿在手上,整個重到翻過去,
所以也放棄把它扛回家的念頭...


從4樓望下去的明洞街景
P4160472.JPG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南山搭纜車、上首爾塔。
買手的衣服跟藥妝品,大包小包的不好爬山,
所以我們決定搭接駁車回飯店放好東西再出來。
你瞧瞧!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啦!飯店整點會有接駁車直接到明洞停靠啊!方便透了!
P4160475.JPG


*照片皆使用小小白(Olympus EP1)拍攝!

創作者介紹

貓咪啃豬排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hane
  • 大雲哥的小小手~
  • 真的不大XDDDD

    quacat 於 2010/04/23 23:57 回覆

  • katie
  • 請問您的Olympus EP1 搭配哪顆鏡頭
    我最近也想購入,可是看越多越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太複雜了。

  • Olympus EP1原廠全配是兩顆鏡頭,一個定焦一個變焦。
    我自己本身是只配變焦那顆(14-42mm)...看你需求囉!^^

    quacat 於 2010/07/20 19: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