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4.JPG

很不耐煩耶!今天。
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好像昨天就應該是禮拜五而今天是放假日
也不是手上就沒事情做了,明明也還算是個蠻會找事做打發時間的人
就今天覺得特別焦慮,好想趕快離開公司
阿阿阿阿阿…我好想放長假啊!

8282的中文翻唱著實讓人有點傻眼
斷~~~~~~訊的唱著,任誰都會想直接掛掉電話吧?
套一句艾小咪的話「實在很掉(ㄌㄚ\)漆(ㄘㄞ\)」

短髮很好。
回想起來,除了國小六年級以前因為爹的小公主夢留過及腰長髮,
還有大一時懶病發作很長一段時間沒去剪頭髮以外,
似乎,我的頭髮沒留過超過肩膀的長度。
短髮打理方便,看起來又特別俐落有精神,我喜歡吶!

艾小咪:那你要去剪個妹妹瀏海嗎?XDD
陳葵貓:鼻要
艾小咪:好吧  你還是露出美麗的額頭好了
艾小咪:你有剪過瀏海嗎?
陳葵貓:沒有
艾小咪:喔喔
艾小咪:沒TRY一下看看
艾小咪:我最近有想剪短的想法
艾小咪:可是短髮變化好少
陳葵貓:我討厭眼睛被蓋到刺刺的
陳葵貓:變化很少?不會啊。我每天起床髮型都不同欸!!!
艾小咪:噗

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