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明天就要回台北了,聽說台北整個爆冷!?1981866574.gif
這幾天太習慣南部剛好的溫度,一件短T加上薄外套就到處跑
實在很怕一回到台北整個凍到不能走

千拜託萬拜託,希望我去接麻肥的時候可不要下大雨啊...1981873772.gif


---------------------------------------------------------------------


黑貓以下圖文轉自妮可魯:櫻吹雪但吹不動麻肥.......今天我最美篇


雨呀真是下個沒完
又冷又濕~哪兒也去不成
妮可魯懶洋洋...麻肥也懶洋洋...


麻肥的娘明天就要來接麻肥回家囉!
寵物攝影師當上癮的妮可魯
很神奇地變出幾枝盛開的緋寒櫻
拍幾張美美的夢幻麻肥給他娘當紀念~~
001.jpg



若是落不停的雨
都是一顆顆貓餅乾該有多好呀~~
002.jpg



娘呀
已經六天啦...妳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要改姓魯...變成...魯麻肥??
滷麻肥....麻肥滷..肥滷滷...喵嗚~~~~~不要啦~~
003.jpg



妮可魯說
若是我乖乖等娘 不鑽妮可魯的臭鞋箱
不在妮可魯的地板上吐餅乾泥
娘很快就回來接我了??
真的嗎?
004.jpg



我乖乖
娘還會帶台南土魠魚羹給我吃???!!!!(撒花)
005.jpg



妮可魯說
還會有台南小吃名產貓罐頭??
金ㄟ假ㄟ?
006.jpg



唉~喵.....
娘呀~~~~妳真的會來接我嗎?
(嘆~)
007.jpg



麻肥這麼可愛
娘一定會回來滴!!(堅信)
008.jpg



我每天都有把自己舔乾淨
連腳腳都舔香香
等著娘帶我回家暖被窩喵~~~
009.jpg



妮可魯說
只要我乖乖睡覺
不在半夜清晨將她給喵醒
娘很快就會出現了
喵~~~希望 睡醒就見到娘~~喵~~~~
( 妮可魯: 圓肚大曝!!...好口愛喔~~)
010.jpg

創作者介紹

貓咪啃豬排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波
  • 會長大人的肉球~~>//<bbb
    小粉粉地,好口愛唷^o^///
    不過會長大人不太適合戴花捏~~T^T~~~
  • 可是我好愛幫他戴XDDDDD

    quacat 於 2010/02/22 15:25 回覆

  • ambercat11
  • 倒數第五張的表情。
    感覺好經典(爆)
  • 這邊經典指的是...?(愣)

    quacat 於 2010/03/16 16:34 回覆

  • ambercat11
  • 意思是很讚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我自己的解釋)
  • 所以你喜歡麻肥瞇瞇眼XDDD

    quacat 於 2010/03/19 2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