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小孩子給妮可魯帶很危險柳...1981866572.gif
又是酒又是A漫的...滴汗

不過聽說麻肥又再度發揮他開東西的特長
直接把妮可魯的衣櫃抽屜開起來就窩了進去...-A-"""
甚至連放鞋子的盒子都給翻了去
麻肥可能有遺傳到他娘的過敏性鼻炎,所以嗅覺不太靈敏,我想...1981873771.gif


-------------------------------------------------------------------------


黑貓以下圖文轉自妮可魯:麻肥也想初二回娘家....玩物喪志篇


俗話說~~初二回娘家
麻肥一大早就到處翻箱倒櫃
從妮可魯的衣櫥---內衣襪子盒--- 泡麵零食箱---貓砂盆---廁所馬桶蓋
就連妮可魯藏了一堆臭鞋子的鹹魚箱都翻啦~

就是找不到他的娘~~!!!!
唉唉~麻肥呀~妳娘專心地在麻豆打麻將啦~
還有看啥SJ蝦米韓國男寵     怎麼有時間藏在妮可魯的臭鞋盒裡咧??


001.jpg



你娘倒是噗了個浪給妮可魯
說要將寶貝麻肥拍苗條些~
這...可是考驗了妮可姐的攝影技術

參考了你娘的部落格
發現
有一個苗條公式
麻肥變瘦第一守則~~藏在棉被裡!!!



大年初二無法回娘家..
藉酒消愁的麻肥..in棉被
002.jpg



借妮可魯的少女純情A漫來看..
思春懷夢中的麻肥,,,,in 棉被
003.jpg



會辣屁屁的泡麵..
妮可魯妳自己留著吃吧!!
貓食才是王道~~~~in 棉被
004.jpg



水梨一顆??
又不是清明節
清花素果滾一邊企~~~還是in 棉被
005.jpg



麻肥變瘦拍攝守則第二條
由下往上拍
襯以可愛小物點景


放鬧鐘叫我起床?
免了免了
這玩意妳自個兒留著用吧....with鬧鐘
006.jpg



這女的又是誰???
胸部沒比我娘大顆的扁胸女閃邊企~~~
with和服美女立牌月曆
007.jpg



休想夾到本王子身上~~喵喵喵!!
這玩意很蠢耶
with可愛動物曬衣夾
008.jpg



當我是停機坪嗎?
快給我拿開~~~喵~~~~
with 洋鐵小飛機
009.jpg



夠了沒?
有本事就幫我買飛機票
我也要回娘家啦~~~~喵嗚~~~~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