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個新年,原本打算按照以往將麻肥扛回台南過年
不過由於突如其來的外稿大軍
加上妮可魯一直想要跟麻肥來個親密接觸 大小愛心
所以後來就決定在我回南部的這幾天,將麻肥托給妮可魯照顧 1981873772.gif


黑貓部分圖文轉自:麻肥王子在妮可魯家的第一天.....好害羞呀


前天晚上我就抽了個空,幫麻肥洗香香
這樣至少在別人家掉的毛也會是香的XDDD

然後昨天一早,我們兵分兩路將麻肥送到妮可魯家
我騎車帶著麻肥,妮可魯提著麻肥的用品(貓砂盆、玩具之類的)
10公斤不虧是10公斤,超怕那小提籠的握把會承受不住這重量啊!XDDD

到了妮可魯家之後,我留在那兒陪麻肥適應一下環境
只見麻肥東聞聞西瞧瞧的,整個很好奇又很緊張
可愛的樣子讓我忍不住又抓了妮可魯的單眼相機來瘋狂拍拍拍 XDDD
(等過完年回台北再來更新照片...)

到了我要離開的時候,關門那ㄧ刻,麻肥突然追了出來...
喔~我的淚都快飆出來了~1981866581.gif



---------------以下為妮可魯日誌-------------------------------------------



妮可魯的家  今天多了一位嬌客~~陳麻肥
麻肥的娘回台南老家   留下麻肥王子陪妮可魯過年~~

今早  麻肥的娘 跟妮可魯兵分兩路"搬貓"
妮可姐本以為光是貓砂 貓食 貓水盆 貓玩具...就夠重
但回頭一看~~天!!麻肥的媽扛著麻肥爬上四樓的過程才叫艱辛
怪不得  往年帶麻肥回台南老家過年   麻肥的娘都會手腕扭傷呀!!!


初來乍到
羞澀又萬分好奇的麻肥
在妮可姐家的暖桌下找到第一個落腳處
看起來挺好窩的ㄇㄟ~~~
002.jpg 



為了表達熱烈歡迎
妮可姐獻上夏威夷扶桑花迎賓
喔喔喔!!
可愛到不行呀~~~~
003.jpg 



瞧~~多人見人愛的俏模樣~~~
004.jpg 



媽咪要去搭高鐵囉~~
依依不捨呀~~麻肥還追了出去~~
麻肥要在妮可魯家小住到大年初五
麻肥的媽只有一個請求
就是...希望麻肥能因想媽 減個幾兩重
005.jpg 



這點
我想不用擔心了
熊熊與麻肥的相處...異外的"融洽".....ㄟ.....(有點言不由衷)
玩得可好了
藉由熊熊不厭其煩地與麻肥玩跳高遊戲
減重有望
006.jpg 



蹲在電腦桌前的麻肥
癡癡地望著遠方~~
娘呀~~~~喵~~喵~~~~~~~~
007.jpg 



--------------------------------------------------------------------------------


麻肥乖~娘很快就會來接你嚕!1981866581.gif
妮可魯姨姨也會很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