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颱風要來了,不過今天天氣意外的好吶!>ˇ<

一整天都忙著型錄出清的動作,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不過mac電腦開cyworld視窗就會變得很小,在公司是不能玩這個了!(嘆)

中秋節就快到了!
娘寄來的文旦昨天就到公司了,只是剛好昨天休假,
一直到今天下班前才有機會分給其他人。
雖然我是麻豆人,可是其實我不挺愛吃文旦說!(西瓜倒是吃不膩 :P)
一來麻煩,二來是從小到大都在吃,不覺得稀奇了吧!我想。
雖然我不愛吃,不過中秋節不嗑點,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關於咱家的文旦很好吃這件事,我可從來沒懷疑過吶!(笑)

PS.
換了個造型,穿了娃娃裝、高跟夾腳涼鞋去公司,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評連連呀!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