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近中午,突然驚醒
和高中死黨有約,差點就睡過頭了。
不過當我慌張的準備好出門的裝備後,這才發現死黨也睡過頭了。(汗)
去捷運站接她,然後走去橘子工坊吃午餐,
討論了下,決定去西門町晃晃。

真是天殺的西門町!
原本以為中午時分過去人會比較少的說,
沒想到依舊是多到爆的一種境界。
幸好我們也沒有太大逛街的欲望,只是單純想晃晃玩具店而已。
看到M推出的Hello Kitty公仔,二話不說就先買了下來。
早在台灣的M還沒推出這套玩具時,就已經先在港雜看過這組公仔了。
單色系,類似樂高娃娃的設計,包裝就像是拼圖一般,
雖然不挺愛Hello Kitty,不過這組公仔設計的蠻不賴的,頗有質感,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就決定收了它!

晃了幾個小時,和死黨分開之後,就想回家休息了。
沒想到到家之後,寶貝突然又說想去淡水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又搭捷運衝去淡水。
是怎樣,全台北市的人都擠到淡水去了是吧?
整個滿到爆炸,還有一堆跑來跑去的小孩子跟寵物,超怕踩到的。
好好一條老街活像饒河街夜市,走路還會碰到陌生人的肩膀。
人太多,連想吃個阿給還得排上一段時間,脾氣整個暴躁起來,
最後決定殺到士林去覓食,那邊人多但是至少不用等。
在捷運上還碰到一家子香港人,小孩很皮,皮到會讓人想揍的那種。
明明捷運上就已經擠到一個不行,
那個小男孩還在那邊鑽來鑽去踢來踢去的,他爸又不管,
在他撞到我超過三次以後,我的耐性逐漸消失,
不過我還沒發難前,寶貝已經先出聲要那家人管好小孩子了!
同時隔壁還有一對情侶,當眾就一直在那邊接吻
害旁邊的人超尷尬的,要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因為他們剛好就卡在門口吶!真的是怪人一堆耶!

我發現,假日還是少出門的好。
一整天都在走路,腿超酸的吶!我又把一個禮拜的運動量給用完了!
明天還得去公司加班,希望今天能累到早點睡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