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8

本來還說有兩個禮拜的觀察期的
沒想她還是撐不下去
又一個正妹香消玉損了 T^T
真是令人難過


***************************************************

2007/01/27

瑋倫,加油!
還蠻喜歡這位女星的,希望她能夠好起來!

1169909294622922_e060107.jpg


***************************************************

藝人許瑋倫車禍腦水腫嚴重 瞳孔對光仍無反應

2007/01/27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

偶像藝人許瑋倫昨天深夜在中部發生車禍重傷,負責治療的台中市澄清醫院今天下午表示,許瑋倫目前昏迷指數3,顱內出血併發嚴重腦水腫,由於腦壓很高,目前院方給予藥物降腦壓,危險期至少要觀察二週,現在無法進行手術,也無法評估腦部受損情形。

偶像藝人許瑋倫昨天深夜在國道一號三義南下路段發生車禍,被送往澄清醫院急救,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影迷的關心,而藝人林依晨及楊丞琳也在下午到醫院探視許瑋倫。

澄清醫院重症加護中心主任吳整昌表示,許瑋倫昨晚11時48分送抵醫院時,瞳孔放大對光無反應,呼吸微弱,嚴重休克,重度昏迷,昏迷指數3,血壓也降到78/35。吳整昌表示,許瑋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由加重症醫學科、腦神經外科、胸腔外科等醫療團隊全力搶救中,到下午時,昏迷指數3,顱內出血併發嚴動腦水腫,院方正給予藥物進行降腦壓治療,仍有生命危險,至少要觀察二週。

吳整昌指出,由於許瑋倫有生命危險,目前無法進行開刀手術,也無法評估腦部受損情形,但因許瑋倫兩側血胸,肺部內出血,除已輸血一萬多cc外,已使用呼吸器協助呼吸,並使用胸管引流治療,肺部的氧氣濃度已有進步。

至於許瑋倫臉部是否受傷或需接受整形手術,吳整昌說,許瑋倫臉部沒有明顯外傷,目前沒有進行整形手術的必要。

吳整昌說,目前家屬並沒有要轉院,由於病患家屬有醫師,家屬已邀請前來會診,此外,家屬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前來會客打擾,也請影迷不要到醫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