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趣的新聞!超棒的創意,哈!
如果有出貼紙一定捧場買一下!哈哈!
新聞還播出他的靈感來源→一首很好笑的網路歌曲
不過我真的沒聽過就是了


----------------------------------------------------------------


1169986947064168_2792332228.jpg

禁「趕羚羊」?別問候人家媽媽!

2007/01/28 TVBS新聞(記者林秉儀)


八年級學生創意十足,現在就連教課的老師,都要充滿創意細胞。有國中老師做了很多可愛的交通號誌,但是內容跟交通安全無關,有叫學生禁止「趕羚羊」,這是什麼意思?我們找到了這位老師,他的用意是要提醒學生,別講髒話啦!

仔細看!這不是在考駕照,這些交通標誌可都大有學問,像這個最經典的禁止趕羚羊。國中老師張雨霖:「老師在學校會發現會講一些這個不雅的字眼,(趕羚羊)唸快一點會很像那個...。」

笑得很尷尬,礙於尺度不能講啦。禁止趕羚羊,反正就是提醒學生別罵髒話。突發奇想的是他,台北內湖國中的輔導老師,張雨霖。

這些讓人驚艷的趣味圖型,爆笑到不行,其實都是張老師研究所的作業。像女生肚子有寶寶,提醒情侶當心中獎啦;芭蕾舞者劈腿,就是要情侶不要搞外遇;還有交通速限符號都出爐,這個是提醒做愛做的事,聲音要在40分貝以下。

不只學校,張老師發想各種情境,禁止上班族摸魚,不准搞小圈圈分派系,不八卦,還有給家裡爸媽看得禁止碎唸標誌,全都讓人會心一笑,張老師說,創意歡迎轉貼翻印不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