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依喵:飯店的話,我前兩次去都為了要省錢,住在新宿王子
   不過聽說有鬧阿!妳們敢住嗎?
依喵:因為我一定要住捷運附近,又想要新宿區
神喵:我敢;他狠怕鬼片
依喵:那不要讓他知道有鬧鬼?
神喵:來不及了
依喵:我八字輕也沒遇到阿
軒軒:嚇人!
依喵:我朋友很多都住過那邊阿!也沒遇到
神喵:要看鬼跟你投不投緣,其實
依喵:看不出來軒會怕這個耶
神喵:他就是超怕啊
依喵:感覺上他是那種,要是遇到了,還會跟他溝通說,
   我沒有妨礙你,所以你可以讓我睡覺,不要吵了嗎?…那種人
依喵:哈哈哈~這是稱讚喔!
神喵:那應該是我吧
依喵:你會罵他們,不是溝通,你會說,妳們是有完沒完
神喵:=A=
依喵:當鬼有什麼了不起之類的。妳敢說你不是?
神喵:我頂多只會嗆他說,
   要是等我變成鬼,你就知道了…之類的
依喵:還不是差不多,都嘛是嗆聲
神喵:欸…我覺得不一樣啊 =3=
軒軒:妳姐很了解妳喔…
神喵:(默)

某次無聊的MSN對話記錄...

PS.
這背景是臨時亂做出來的,陽春到極點了,
為非完成品,所以就不提供使用啦!

創作者介紹

貓咪啃豬排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