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576762317169_130308_140311.jpg
參加恐怖集中營贈票活動的戰利品 XDD


因為習慣性會在這恐怖片論壇出沒
而那兒也常常會有跟片商合作的贈票活動
是說,通常時間都是那種上班時間七點的場次
所以大部分時候我是無法參加的
這次的票券是週末上映首輪戲院不指定兌換票券,很合神喵胃口
也很幸運的拿到票了
所以順手約了神喵的經紀人一起去看這韓國阿飄片
(雖然她狠怕,不過還是被我抓去了 XDDD)


我是昨天(五)晚上去西門町的絕色影城看的
時間選的不對,以致於跟一票高國中生同一個場次
電影都開演了小朋友們才姍姍來遲
不僅大聲講話還很理所當然的就站在前排那邊"慢慢"的找位置
整個很昏倒,更別說電影中間一直在對話談論甚至接手機了=A=
我以後絕對不要在那種時間去西門町看電影了,感覺真糟 (泣)


我會想看這部片,除了因為韓片的美術呈現一直是我的最愛以外
加上這部片使用了越南傳說─慕依的畫像(Muoi)這題材來拍攝
感覺很新鮮又特別,雖然電影出來前我壓根兒沒聽過那個傳說
是說,看完之後,我不得不說,我第一次這麼同情一個鬼啊
套句偶像劇的台詞「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這世界還需要警察幹麻」XDD
從一開始男女配角氣焰囂張,還有女作家到了越南的態度
這三個角色讓我很難同情他們之後的遭遇,都是罪有應得阿
真要說最無辜的,大概就是那個有半個韓國血統的女配角了吧
整部片子其實沒有太多什麼嚇人鏡頭
只有幾個突然蹦出來的什麼會讓你一下這樣
表面平靜私底下波濤洶湧的爾虞我詐氣氛狠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片商剪片的關係
中間有一兩次我都覺得劇情畫面跳躍的很怪
不過大致上來說並不會影響到觀影的流暢


不得不說越南的傳統服飾真的很飄逸欸
感覺跟中國的旗袍好像
身材勻稱的차여련穿在身上真的好有氣質喔,真美


話說這個차여련,片商宣傳詞是韓國的大S啦!
不過我覺得她更正就是了 XDD
最近的作品有韓劇「壞愛情」,還有即將上映的「我的Do Re Mi男孩」
而且她也演過「女高怪談」系列阿飄片說!(驚喜)
這系列真的挖掘了不少美女欸!(宋智孝也是這系列出來的)


차여련
1205579307608538_Muoi.gif


電影資料─(海報就不放了,免得又嚇到人 XDD)
片  名:Muoi (므이)
上映日期:2007.07.17(韓國)‧2008.03.14(台灣)
導  演:金泰慶(靈、殺人拼圖)
演  員:趙安、車藝蓮(차여련)
類  型:恐怖片、劇情片
國  別:南韓
備  註:Muoi是越南語數詞「10」的意思,或指第10個出生的人
     在越南常用作女孩子名



電影簡介:
1896年的越南正盛傳著個傳說,美女慕依肖像畫竟是詛咒的化身?!
美麗的慕依愛上已婚的俊帥畫家,卻被他的未婚妻殘虐至死,
而後卻再度被畫家所騙,冤魂被封入自畫像內,不得轉世。
此後,她的名字成為一個禁忌…

允熙(趙安飾)正因遍尋不著寫作新題材而苦惱,
卻在此時收到久未連絡的好友徐妍(車藝蓮飾)邀請她到越南,
為的是可以當作創作素材的美女「慕依」肖象畫傳說。
面對徐妍突然卻又積極的邀請,允熙直覺感到不對勁,但對詛咒畫像實在十分好奇,
便立刻動身前往調查隱匿在這幅百年畫的秘密!
到達越南後允熙見到了久違的徐妍,她的美艷讓允熙大吃一驚。
兩人在一同造訪「慕依」被凌虐致死的破屋後,事情開始不太對勁…
消失在相機裡的「慕依」肖像照片、醒不來的夢中夢、越來越相像的允熙與徐妍…,
慕依肖像傳說到底隱藏著什麼殘忍的秘辛?這個死亡迷宮又有誰能活著走出去?


韓國官網:http://www.muoi.kr
台灣官網:http://blog.sina.com.tw/muoi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