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著吞食天地2邊在賽我打字
在南部過年的時間整個很緩慢
只是突然想到很久沒登入CY了
結果連背景能用的都剩沒幾個
一直免費送的松果整個快擠爆我的禮物盒
 
是說,往年還會想摸摸麻將小賭怡情一下
今年整個沒那個興致
不過娘倒是跟她的牌搭子玩得挺開心的
可是對著陳麻肥說他是波斯貓也太誇張了
最可怕的是
居然還有人相信陳麻肥真的是波斯貓!!!!拜託!!!!!!!!!!!
 
雖然很想好好整理一下賽我
至少想把之前出去玩拍的照片都丟到痞客去
不過也不知道要怎麼整理起欸
日本行的照片又太多,想到就很懶
我看我的窩真的養了不只一頭牛
整個已經變成牧場了我看
 
------------------------------------------------------------------
 
噗浪客也噗了;咩樂也餵了
無聊登入賽我打字,結果打字打到這裡
吞食的任務居然還沒解完
實在有夠機車捏!
 
------------------------------------------------------------------
 
所以這篇整個是不知所謂莫名其妙呀!太陽
喔!對了
台南的天氣一整個好
我帶回來的長袖沒啥機會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