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CY的舊文



狠好!剛剛不小心手賤把快貼完的內容按到上一頁
問題是我先前打些什麼內容我都不記得了啊~(抱頭慘叫)


---------------------------------------------------------


過了神喵區,就進入了復古街景的福袋七丁目商店街
不過中間也混雜了諸如偵探大學等等的路線,所以有些混亂
可能分叉路走一走,突然發現這是別的區的出口這樣


福袋七丁目商店街
1208356046067521_IMG_3908.jpg

1208353825332830_IMG_3865.jpg


這是一個被燈籠淹沒的世界啊(遠望)
1208353881942162_IMG_3862.jpg


偵探大學區的出口在這!?
1208353987278776_IMG_3866.jpg


我就是喜歡拍這種排排站的東西麻(嘟嘴)
1208354059333745_IMG_3867.jpg


餃子博物館區突然出現一隻龍,害我狠傻眼
1208354154498451_IMG_3868.jpg


又是燈籠
1208354264652927_IMG_3873.jpg


正宗招財貓終於現身了CY
1208354381107790_IMG_3874.jpg 


狠卡哇伊的復古小車,車頂上還有一隻小偷貓 XDD
1208354453519129_IMG_3875.jpg


餃子博物館區
區域不大,但是店家也不少,有的店員還出來叫賣
不過神喵對這區興趣缺缺,很快就晃過去了
1208354564495583_IMG_3877.jpg

1208354598554329_IMG_3879.jpg

1208355834125260_IMG_3902.jpg 


好想把上面的骰子A回家給麻肥玩 XDD
1208354650280600_IMG_3878.jpg 


理髮廳的燈光轉轉轉,只是個佈景
1208354744202143_IMG_3880.jpg


貓貓祭啊!喔耶!(握拳)
1208354841190388_IMG_3881.jpg


突然出現一口打水井!?
1208354891987344_IMG_3882.jpg


原來是水打一打就會跑出河童的井吶!(恍然大悟)
(OS. 哪來的莫名奇妙串場河童,卻!)
1208354966944405_IMG_3883.jpg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連報紙都有賣喔!
1208355043212048_IMG_3885.jpg


喜歡牆壁上一堆破舊廣告、海報的Fu
1208355206609260_IMG_3890.jpg


走著走,交叉路口的中間突然出現一間日本早期風格的房間
1208355272294620_IMG_3891.jpg


一看就知道年紀有一把的腳踏車
1208355382619459_IMG_3892.jpg


赤木豆腐店 XDD
(灌籃高手+頭文字D的全新力作!?)
1208355439598480_IMG_3893.jpg


粉古錐的青蛙
1208355512321290_IMG_3895.jpg


狠眼熟的大象,不過一直想不起來是啥產品形象 (留言有補充說明)
1208355570249663_IMG_3896.jpg


舊唱片;都是不認識的人
1208355632676732_IMG_3897.jpg


貓貓掛飾,超趣味的
1208355682702075_IMG_3898.jpg


走一走,猛地抬起頭,發現建築物上有一隻狗在看你
1208355766893473_IMG_3899.jpg


寫真館,屋簷上有隻招財貓
1208355905555138_IMG_3903.jpg


好像是啥撲滅蚊子的主題區吧
1208356136626857_IMG_3900.jpg


騎著可愛的蚊香豬 XDD
1208356217074536_IMG_3901.jpg


可是我老是會想到神奇寶貝裡面的蚊香蛙
1208356286099172_IMG_3904.jpg


隱藏在小巷子裡面的銀貓BAR
1208356408718384_IMG_3905.jpg


突然冒出來的大黑貓@A@
1208356474690904_IMG_3906.jpg


派出所,我忘了往裡面走會是通往哪個區了
1208356534080042_IMG_3909.jpg


雜貨店;難得不是佈景的真實店面
1208356655868301_IMG_3907.jpg







※備份賽我留言

瑤  瑤:那個大象是某一家藥妝店的吉祥物嗎?
     我好像有那隻大象的手機吊飾.我妹給我的.她之前在康是美工作.
     2008-04-17 08:49
陳 葵貓:我也不知道欸~就是覺得狠眼熟很常看到就是~@o@
     2008-04-17 11:34
穆  德:蚊香豬可愛XDD
     2008-04-17 12:52
神喵依依:『佐藤製藥』家的大象標誌。很多日本的藥局外頭都會擺上一隻哩!
     2008-04-17 15:57
陳 葵貓:
http://www.sato-seiyaku.co.jp
     2008-04-17 16:02

創作者介紹

貓咪啃豬排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