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原本發在賽我的文章*


吃完早餐,從飯店慢慢散步到車站去
預定在品川車站搭乘JR山手線,接下來的目的地是池袋
一路上走過去也是亂拍一通

飯店前很有秩序的排班計程車
1208082600067335_IMG_3741.jpg

高聳的飯店建築
1208082674302044_IMG_3742.jpg

這區的櫻花開花時間告知,3月20日~4月5日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尾巴呢
1208082747547835_IMG_3745.jpg

今天天氣很晴朗唷
1208082819177872_IMG_3744.jpg

我們住的飯店─櫻花塔
1208082955684505_IMG_3748.jpg

飯店通往車站的要道
1208083035310711_IMG_3746.jpg

1208083074985923_IMG_3749.jpg

質樸的石牆
1208083153358954_IMG_3750.jpg

路口轉角處也有兩株櫻花樹
1208083234468785_IMG_3751.jpg

碰著了一輛芥末綠色的可愛計程車
日本計程車真的是多彩多姿啊!啥顏色都有 XDD
1208083336797131_IMG_3753.jpg

這張沒啥意義
只是想拍下來當做以後畫圖的參考背景用
1208083446208974_IMG_3752.jpg

接下來就往池袋出發嚕!
是說,神喵之前看了一部日劇叫「池袋西口公園」
是長瀨智也、洼塚洋介跟山下智久演的
我很喜歡這部片,裡面有提到個貓頭鷹像
既然這次是到池袋,就讓我有想看看實體的念頭
於是就爐經紀人帶我繞到那個出口去看一下

池袋的貓頭鷹,比我想像中的小
而且居然是安放在車站裡頭,連出站都不用
1208083644888477_IMG_3754.jpg

看完了,就往東池袋走去了
那邊有個讓神喵整個瘋掉的點要去 XDD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綠化都市的徹底
就算是高樓大廈圍繞著,也是綠意盎然

1208083846947503_IMG_3755.jpg

陽光透過綠葉灑下來,感覺很舒服


離我們的目標Sunshine City越來越近了
雖然時間還很早,不過路上的人也蠻多的了
1208084049346033_IMG_3757.jpg

路邊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兔子扛棒 XDD
1208084145248340_IMG_3759.jpg

真的很多人吼
1208084399651018_IMG_3760.jpg

日本國貓?!
1208084449223291_IMG_3761.jpg

路邊的柏青哥店強打冬季戀歌機台,而且好像已經是第二代了
要是有魔王的,我一定馬上殺進去玩 XDD
1208084674415126_IMG_3763.jpg

不知道是旅行社還是什麼的廣告
1208084799891434_IMG_3766.jpg

偽裝成駱駝的貓 XDD
1208084864057883_IMG_3765.jpg

外頭擺滿滿的旅行資訊,右上有台北情報呢!
1208084929547248_IMG_3768.jpg

速食店前站了個染綠頭髮的青少年
1208085069567545_IMG_3767.jpg

他們真的很勇於表現自己說
不只青少年,其實還碰到過染紫髮或其他顏色的老人家呢
自信滿滿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奇怪,一整個時髦啊!

還是街景
1208085216653471_IMG_3769.jpg

我們的目的地到了─Sunshine City大樓
這裡是往B1專門店街的地下道入口
1208085363386808_IMG_3770.jpg

這大樓裡頭居然還有機場裡面那種電動運輸通道 =A=
1208085428186152_IMG_3771.jpg

這大樓的B1是專門店街,在這裡面有各式賣場
除了陰魂不散的哈囉凱蒂,也有Disney Store
1208085718411875_IMG_3772.jpg

一整個金光閃閃的哈囉凱蒂門面
1208085758706298_IMG_3798.jpg
1208085823201567_IMG_3799.jpg

在哈囉凱蒂對面,也發現了著名的PLAZA藥妝店
裡頭可以找到不少寶,於是就先採買了一番
姐姐的購物清單有一些就是在這找到的 :P

戰利品有一些,不過這個最好笑 XDD
1208085977516912_DSC02502.jpg

眼尖的經紀人,在入口的地方發現了這隻外星蛙的展覽
所以決定等會兒也要繞過去瞧瞧
1208086153533516_IMG_3774.jpg

展覽是辦在60F高的展望台那
不過後來發現入場要門票錢,所以就放棄了
1208086224306019_DSC02067.jpg

在購物之後腿有點酸,所以先到了二樓外平台休息
順便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到外頭坐著

立頓的水蜜桃果茶
1208086315469959_IMG_3776.jpg

由下往上看,高聳的大樓
1208086441855632_IMG_3778.jpg
這棟大樓除了B1的賣場區
其他較低樓層分別有水族館、展覽館、博物館等
較高樓層都是辦公室,不知道在那麼高的地方工作會是怎樣的感覺

我們暫時歇腳的二樓平台對面有間星巴克
1208086660065439_IMG_3779.jpg

神喵發現有兩隻不怕人的鴿子在那桌上走著
後來鴿子也飛過來我們旁邊
1208086729443688_IMG_3783.jpg

真是囂張的兩隻鴿子 =A=
1208086790728393_IMG_3784.jpg

B1有個噴水廣場,噴水的時候水柱足足會有15公尺
就這麼湊巧,神喵逛完神貓也瘋狂貓貓館出來的時候就碰到了

這是還沒噴水的樣子
1208087716822925_DSC02062.jpg

噴水啦噴水啦 XDDD
不過在2樓看應該沒有在下面看來得壯觀吧
1208087842258756_DSC02065.jpg

囧!頭髮掉一搓下來了
1208087928796984_DSC02066.jpg




*賽我留言備份

緹  娜:怎麼沒拍一下藥妝店戰利品?我很好奇說~
     2008-04-13 23:48
陳 葵貓:因為有些東西是代買的~而且要麻藥妝品、眼藥水的~
     沒啥好拍的啦 噗噗~
     2008-04-14 09:23
緹  娜:那個骷髏&愛心打火機,真Q.....底色還是粉紅色~~XDD
     2008-04-14 11:17
穆  德:我喜歡"今天天氣很晴朗"那張...
     話說那兩隻鴿子怎麼這麼肥
     2008-04-14 12:48
蚊子 李:哎呀呀~妳住的飯店真讚...我住過Sunshine City耶...
     一整個就是逛不完...
     2008-04-14 16:22
陳 葵貓:Sunshine City也有住宿的地方喔@0@?!我不知道欸
     2008-04-14 20:44
施 雨汶:真不知道...明明只是看照片....怎麼有跟妳去東京的感覺勒....
     太給他詳細完整....連路樹街景路人甲....都沒錯過....
     妳只差沒把空氣給一併PO進來了....
     2008-04-14 21:05
陳 葵貓:我甚至想把櫻花整個打包回家勒 XDD
     2008-04-15 08:43

創作者介紹

貓咪啃豬排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