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8.jpg 
神喵:兒子欸!你好美啊!
麻肥:我是男的!(筋)
神喵:沒想到你這麼適合當第三性公關欸!(興奮)
麻肥:...是誰幹的好事啊?...吭!?~(怒)
神喵:唉唷!就別介意那種小事了麻!可愛最重要
麻肥:拎北最討厭別人說我娘!!!!(狠瞪)
神喵:沒人說你娘啊!只說你可愛麻...
麻肥:對一個成年男子來說,說他可愛跟說他娘是差不多的!(兇)
神喵:...真是個愛計較的小孩!(攤手)
麻肥:誰叫你在我頭上戴花的!(暴怒)

 


事情起因於某天橘媽跑去陽明山吃頂級尾牙宴
每一道菜上面都有廚師真的狠浪費費心巧思的擺飾
加上橘媽節儉愛撿垃圾的好習慣
所以就把一些看起來挺可愛的花飾給帶回家來了
(好險只是覺得可愛,不是想帶回來嗑掉XDDD)

 

IMG_1484.jpg 
就是這堆花

 

IMG_1485.jpg 
盯著這堆花發呆了好一會兒
轉頭看看麻肥
赫然發現他也盯著某一點恍神中
於是居心不良的娘...

 

IMG_1467.jpg 
這一朵最引起我的興趣
像顆球狀的菊花
感覺擺起來最順手(?)
此時麻肥還很認真的在發呆神遊中
不知道是遊到了美國還日本去了

麻肥:......

 

IMG_1465.jpg 
再度印證麻肥那說不動就不動的氣魄
這球頂在頭上連晃都不晃一下

 

IMG_1466.jpg 
神喵開心的換角度拍呀拍的
一整個不亦樂乎

 

IMG_1472.jpg 
再來,就是這可愛的小花花兒了
不過運氣不好
麻肥突然回神,並且開始出現疑惑的表情

麻肥:...我頭上好像有啥東西?!
神喵:沒沒沒,一切都是你的錯覺
麻肥:真的嗎??(懷疑)
神喵:金欸金欸!(點頭如搗蒜)

 

IMG_1471.jpg 
麻肥:不對!我還是覺得頭上有東西(眼神往上飄)
神喵:沒有啦沒有啦!你發呆發太久,產生幻覺了!

 

IMG_1470.jpg 
麻肥:誰發呆發太久!!!!我是在沉思!!!
神喵:好啦好啦!沉思沉思後...(敷衍)
麻肥:......


這時,突然小橘在旁邊叫了一下
趁著麻肥注意力被轉移的那瞬間
神喵又換了朵小粉紅上去

 

IMG_1474.jpg 
神喵:挖!好美啊!兒子
麻肥:...啥!?(回神)

 

IMG_1477.jpg 
神喵:說你好適合戴小花花啊!
麻肥:還說我頭上沒東西!!!!(氣)
神喵:唉呀!就說你這小孩愛計較了...(攤手)
麻肥:......(青筋)

 

IMG_1480.jpg 
既然連粉紅色小花花都戴了
那當然不能放過這兩顆像番茄的東西啦!

麻肥:......

 

IMG_1479 
麻肥:你倒是玩得很開心麻.....(殺氣湧現)

 

IMG_1481.jpg 
(神喵還是咖擦咖擦拍得很開心)
麻肥:...還不趕快把我頭上的蠢玩意兒拿走!!!

 

IMG_1483.jpg 
麻肥:......(瞇眼)

最後在麻肥的殺氣瞪視中
神喵被迫屈服於惡勢力之下
結束了這趣味的扮妝遊戲...

 

IMG_1481-2.jpg 
麻肥:哪裡趣味了?!!!而且誰是惡勢力!!!!(大喊)
神喵:(摀住耳朵)...就說你這孩子很愛計較了麻.....
麻肥:......是怎樣!!!(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