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_0408 

1223
1. 明明該是寫卡片的時節,我卻一點Fu都沒有…冷汗
2. 同事的貓在獸醫診療單特色欄填的是「很兇,會咬人!」
3. CY真的好可惜,我覺得目前的BLOG裡沒有一個比它好用的
4. 麻肥又收到一件別人送的衣服,不知道穿不穿得下…
5. 豬花花們也要進攻痞客邦了嗎?XDD
6. 韓貨終究沒日貨那麼吸引我…
7. 懶人包真的是超方便的欸!批踢踢特產!
8. 我的mero寶寶老是講一些不知道去哪學來的話!XD熊

------------------------------------------------------------------------------

麻肥肥

1217
1. 為什麼在經濟不景氣的這時候,妮可魯去到東京還買不到PORTER人氣包?
2. 剛被主管放在我櫃子旁的紙箱給絆倒,差點沒給摔死!
3. 今天凌晨要搶高鐵車票,花廳!
4. 所以其實我不是狠愛回家,因為好麻煩(泣)
5. 又被公司壓榨,獎金整個縮水成我以前的三分之一,真他喵的廉價勞工啊我們!
6. 所以這個週末到底看不看得到新疆文物展?
7. 上禮拜去看建材展,只能說台灣展覽真的作得有夠差的,常突然跑出莫名的攤

------------------------------------------------------------------------------

1210
1. 新聞說全麥土司可以安撫(?)小腹,所以以後早餐都改吃全麥土司。
2. 公司老愛私底下要求我們做一些莫名其妙的蠢事,是怎樣
3. 我個人以為爽報的星座運勢其實挺準的
4. 去年的韓國可愛聖誕鈴聲又到了出關的時候!
5. 要買PORTER包當然就要買日本的,員工折扣讓人好心動!
6. 想到再補 

------------------------------------------------------------------------------

胖蜜蜂 

1204

1. 昨天唱歌唱得狠爽
2. 早上蹲著研究麻肥的花紋。麻肥的花紋其實跟小時候沒啥差別,
2. 只是紋路整個被撐開,從細密的虎紋變成斑馬線。(←這結論帶著點淡淡的哀愁 斜線熊
3. 最近忘東西的頻率越來越高…冏rz
4. 最近韓幣便宜的緊,韓國好看的細身褲一直在對我招手…
5. 突如其來的四天連假讓我好苦惱,既然放假了幹嘛又要補班,
5. 一整個脫褲子放屁的爛政策
6. 公司的員工旅遊活似小學生的畢業旅行,讓人提不起勁但不去又浪費
7. 我想去看新疆文物大展,有樓蘭女屍吶!
8. 我兒子真的靠臉吃飯的,從臉完全感受不出其實是隻胖喵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