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1號,正是我家那處女座乖麻肥的生日啊!
寶貝兒子欸!生日快樂捏!
娘真幸運有你這麼乖這麼貼心的兒子啊!1226327530757151_1210089523.gif
 
 
 
(麻肥的生日禮物─罐頭小塔,還有姨姨送的玩具)
1221926749465871_IMG_8771.jpg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捏
轉眼間,寶貝兒子都兩歲了
雖然體型如吹氣球般一眠大一吋 (已經突破八字頭了,囧)
不過那帥氣的臉龐、乖巧又聽話的個性
真的讓人整個疼入心吶!1221925016598801_1210089564.gif
 
 
 
想想,乖麻肥剛來家裡的時候,整個十分好睡又黏人
只要窩在懷中就馬上熟睡
1221925642353397_0CIMG1345.jpg
 
 
 
睡覺的時候喜歡踡成一團,真的是一顆麻糬啊
1221925797449041_CIMG1339.jpg
 
 
 
一點都不害羞展露自己肚子上的可愛斑點
手腳都穿著小白襪,鼻子會反光
1221925864827599_CIMG1375.jpg
 
 
 
看的電視多了
開始學會使用閃閃發亮大眼睛攻勢跟你撒嬌
1221925971545114_CIMG1387.jpg
 
 
 
小小的身軀轉瞬間就長大了...
1221926070873555_CIMG1468.jpg
 
 
 
體重變了,不變的是那永遠純真的大眼睛
1221926358502848_IMG_8789.jpg
 
 
 
(麻肥:這都是我的唷!滿滿的愛)
1221926501158378_IMG_8779.jpg
 
 
 
(麻肥:有好多好吃的小罐罐呢!)
1221927006653888_IMG_8782.jpg
 
 
 
Happy Birthday!氣球
1221927273032972_IMG_7095.jpg
這是啥!?
這是麻肥梳下來的毛球團啦!XDDD
 
 
---------------------------------------------------------------------------------------------------
 
 
最疼麻肥的姨姨也準時道賀唷!
 
1221927566669592_0921.jpg
創作者介紹

貓咪啃豬排

qu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ainecho
  • 恭喜麻肥、賀喜麻肥
  • 謝謝兔兔啊XD

    quacat 於 2008/09/23 10:44 回覆

  • sontag0128
  • 那個肥,過完生日,對你娘親要更孝順點喔!生日快樂啦!!!
  • 他本來就狠孝順了啊 一.,一

    quacat 於 2008/09/23 10:44 回覆

  • 小咪
  • 麻肥好幸福喔!!
    禮物那麼多,
    一定樂翻了~~ ^..^
  • 對啊...我都沒有(吃味

    quacat 於 2008/09/23 10:44 回覆

  • miluu
  • 好可愛ㄚ!!!!!!!!
    小白短襪好想摸摸>﹏<